2012-05-05 02:02:37 rovk

感人的求婚過程


是不是有種感動 讓妳熱淚盈框

是不是有種悸動 讓妳不能自己

是不是有種結局 讓年少有終結

是不是這種成全 讓妳我而完美

是不是這種執著 讓幸福有永恆

是妳 是妳讓我害羞的心有執著

嫁給我 好嗎?

在這世界的小角落
不論風吹雨打
不論起起落落
永遠有星星跟彩虹

當妳佇立在身旁 那愛神的箭
前世的那一剎那 那時間停止
閉上眼深深烙印 那嬌豔玫瑰
牽著妳深深悸動 這刻我知道
這就是成全
 
死ㄚ頭 還不快點頭 嫁給我吧~XX
哈哈

改天我求婚 我大概要來播放 偷偷寫下的情書 還有屬於他的歌詞 來感動另外一半

上一篇:獨影

下一篇:穩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