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6:26:27 rovk

說書的..

~~週一到週日 每天綁在公司裡 誰來救我 打斷我這無止盡的上班生活~~哈
---------------------------------------------------------------------------------------------------

說書的交換了心
守候地是種執著

是那麼的不經意
靈魂又開始墜落

線譜跳躍的音符
浪花在岸邊激盪

當天使來自太空
在同溫層裡相遇

是不是頻率對了
我們就忘了世界

是不是這樣純真
熟悉是沒有隔閡

說書的天南地北
思念是千絲萬縷
交錯地妳的模樣


當情愫悄然到來
喜歡是漫無邊際
?  ? 我愛妳好嗎

------------------------------------------------

在這裡
我只是個被文字禁錮的啞巴
生命裡有殘缺

我不是個作家
更非文青
只是個愛妳的詩人

~~週一到週日 每天綁在公司裡 誰來救我 打斷我這無止盡的上班生活~~


上一篇:隨筆2斷了翅膀的天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