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54:01rovan

好想見你

心靈寄託,是這麼說的吧?
從國中一年級認識你開始,成為我人生的不可或缺。
不時的想起你掛念你,即使沒有見面。

挫折總是一直陪伴著我,
畢竟總是冒冒失失、天資不聰穎,
所以我很需要你,需要一個不管我是誰有沒有關係都能愛護的人,
這樣毫不保留,全心全意的關懷。
過去夜晚在家裡的哭泣,敲門藉師母之名的關心,都讓我窩心好久好久。
你家隨時都會有個房間等著我,
只要人去了就會整個屬於我。
有事依賴絕對不會錯,
曾經我也接送過你的孩子呢,也受過你的依賴呢。
即使這樣,我們也依然有界線,一條透明存在你我心中的線,
單純的喜歡不能跨越的線,
使之不時的吃醋,吃師母小孩的醋,
因為他們總是你的唯一。

可是我不願意為難你,
因為太喜歡所以你喜歡的也要喜歡,
你對我好,你愛他們,所以我愛他們對他們好,
我也真的喜歡上他們了,從開始喜歡的那一刻開始毫無保留。。。。

**
約好的夜市呢?
支支吾吾的電話,「哦~她洗頭喔?!」
一口深呼吸,我爽快的說出了「那改天吧!」
解除了困窘的氛圍,讓我們兩個鬆口氣。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見你,
快速的掛了電話像要放棄自己,
眼淚要掉了沒關係,騎車風吹就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