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1:14:00rovan

【遊】美國旅十五──紐約蒐奇CONTINUED

0903
看完了歌劇魅影了,天呀,超好看的,還一直偷偷哭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敢讓隔壁的人看到…….原本超討厭那齣戲的,不喜歡劇情內容,然而整個看完就改觀了,老看到爆了 不過男配角真的是很討厭,不過魅影還真的很帥,唱得也還不錯捏!當看見心愛的女人、心愛的孩子、心愛的學生投入另一個男人懷抱時,那種嫉妒心應該很煎熬吧!可是他只有投入黑暗中,讓寂寞吞噬他的身軀,怎麼也得不到救贖!最後Christine犧牲的心情融化了他,還是由他獨自承受痛苦,自我毀滅~~~~超可憐的>”<看他喃喃自語念:I ~ love ~ Christine……I love……and that’s all I ask for you. 音樂不停在我的心中迴響,好悲悽,60元花的真值得,剛好甚麼都看得見,沒有人在前面擋到我,看到聽到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

可惜沒有時間了,不然一定要看的啦,屋屋屋屋,我的rent!

看完又跑到cold stone吃冰,我吃的是cheesecake fantasy,一樣也有一些草莓、藍莓,還有一些餅乾跟蛋糕混在冰淇淋裡面。還好啦,畢竟還是太creamy了,缺點>”< 最後決定要去SOHO逛一下,路過一家starbucks想試試很想很久的pumpkin spice latte!猶豫不決的我就站在有點靠近收銀台的地方猶豫。
店員:Any question?
Me:Does that taste good? (Point on the “pumpkin spice latte”)
店員:Well, pretty good. I’ve tried the hot one, and it was good. Or you would like to try it? If you like it, then you could have it. OK? Which one you like, cold or hot? (Turn back to the other who’s on bar. One hot tried pumpkin.)
我整個人就是呆掉了。不會吧,說著那個人拿起tall cup開始打起熱蒸奶,結果做好半杯中杯讓我試喝耶!之前的那個店員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喝?呵呵,結果還不錯捏,就又買了一杯,試喝的半杯就給Laura囉!那個pumpkin spice latte是當季的special,所以硬凹人家讓我照相啦!呵呵,店員真是可愛的中年男子呀!還開玩笑說甚麼我要把他偷偷帶回家嗎?

早上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要去flea market居然搬家了,屋屋屋屋,居然連續兩個地鐵站都關站,討厭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不過還好啦,有驚喜捏!紐約就是這樣囉,隨時充滿驚喜,呵呵!馬路上有小型的市場,賣超多水果的,(相簿裡面有唷;p) 各種不同種類的,我們很high的買了一些水果。李子就有:長型、小藍、紅色李子。紅色長得長長的很甜很好吃;長型李子就超酸的,可是又很有味道;小藍就介於兩者中間,黃肉,味道還好。還有一顆長相怪異的蕃茄,畸形斃了!果肉近灰黑色,吃起來就像蕃茄嘛!


0904
明天就是我離開這個都市的日子了。雖然很想回台灣,同時又想滯留在這不走,矛盾極了。這是一個充滿奇特人群交融的城市,形形色色的超多,而且還有很多機會等待來這裡搜奇人。Laura買耳環的時候遇到一個上海人已經在這七八年了,呵呵,還跟我們說他的故事。而且這裡的售後服務實在太好了,可以沒有甚麼理由就退換貨,像Fossil錶沒有電,直接拿去他們的門市就好,店員直接換電池超和善的。

大都會之行十分的累人,可是看畫看得超愉快。那種進了一間還有一間畫室,綿延不絕的畫室超讚的,不怪都要設很多椅子來休息用。梵谷、秀拉、莫內、雷諾瓦、賽上等等,高中優雅的美術老師很讚的身影、天籟般的聲音,還迴盪在腦子裡,告訴我們哪張畫怎麼樣。縱然常常睡著而不自知,可是在我內心,是真的不願意睡著的……娃娃娃,現在說也沒有人會相信了T_______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