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1:59:03尚未設定

【心情】唉呀?

【心情】唉呀?

灰暗的傢伙不會有人想接近。

這是屁話。
我也不想花時間照顧深淵裡的小花,根本白費力氣。

道理我都懂,聽到滴耳油了。
但是要讓自己說振作就振作,不可能。

老媽要我學著隱藏情緒。
不要說變就變一句掰掰就閃人,沒禮貌。

可是,那種滿滿的東西沒辦法宣洩,卡著。

我快要吐了妳知不知道?
我根本不想、也不懂怎麼繼續啊?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根本就是這樣,只能這樣?

……………
…是,禮貌圓滑會讓人想親近。

這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原因,但不該是理由。
妳的毫無破綻,讓我懷疑一切都是套好的。

物以類聚?對啊,離我倒是越來越遠。

也許只因為我不是能控制自己的人。
不爽就笑不出來,沒興趣就繼續沉默。

我有自己的世界,而且出不來。
別人的世界、外面,我不想去。

因此,活該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