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53:38柔★

BUYBUY藝術節

禮拜六V陪我去BUYBUY主持人的衣服哦!

我和烏龜要PUNK的風格所以要買很酷的東西哈哈

你們禮拜二就會看到有多PUNK哈哈

 

早上啊因爲有人來我家所以本來定好下午1點左右

結果就要變成3點= =

我跟韓葳葳講的時候她跟我講她跟她媽吵架了= =

媽媽怎么可以賞巴掌的真是的!

韓葳葳的聲音超可憐的=[

不過他爸爸真好人=]

 

後來我家里的人走了以後我就跟我爸爸要了很多很多錢出去= =

因爲禮拜五跟韓葳葳和elsa看到的一件only要699!超貴

我怕要是要買那件的話會不夠所以就多要

我好像上一篇沒有說這一段吼= ="

好吧我忘記了= =

就是啊我們拍完以後有去only看

然後我看到一件blingbling黑色外套很適合舞臺

可是很貴要699= =

然後E看上了一件白色的毛毛外套

超級好看店員也說超級好賣

可是399

然後我和V就借她錢買

很適閤她也很保煖=D

 

好回來回來!

等那個人走了以後我就給V打電話

他說3點半在我家門口接我

我就差不多下去

然後等他爸車來了我就上車

哈哈車裏面都在放韓文歌XD

V爸對V超好的!

我和V在車上看我帶的11月的ViVi

然後我們收起來以後

我突然看到糖果!!

"誒!!!!糖果耶!!!!"(指窗外)

V"哪里哪里??!!!!"(到處看)

我"到后面了啦!!那裏那裏!!"

V"爸爸快點轉頭我求妳擺脫!!"

V爸整個急刹車然後掉頭回去

我就指外面"就那裏那裏!!"

過了又再掉頭然後慢速度

我們就看到糖果和他朋友慢慢的在風裏面走

糖果的頭髮飄啊飄的

哈哈V一直在叫好帥XD

真的還蠻帥的哈哈

後來過了但是前面紅燈

正好糖果和他朋友在打鬧然後跑哈

韓葳葳一直叫快點啊快點啊!!

他們趕上了以後她一直拿手機拍XD

哈哈哈

V"柔柔我愛你!"

哈哈XD我眼睛真好XD

她還發簡訊給E說她巧遇糖果了哈哈

 

我們好不容易到了

就走到地下街去逛

哈哈超好運的一下子就找到三家超棒的店!!!

都是ViVi雜誌上的衣服!!!!!!!!!!!!!!!!!!!!!!!!!!!

太棒了哈哈哈哈XD

我愛死那幾傢了!!

我買了一條褲子然後一件毛毛衣

後來我有去看鞋子

我的媽呀超級好看!!

可是我想我可以穿我本來有的那雙

就沒有買= =

 

然後我們就逛啊逛

一直想買圍巾

可是都買不到

還到一傢店他說我們自己開價

結果韓葳葳說9塊哈哈還蠻低的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開10几之類的

結果9塊哈哈

不過那家店員好像生氣了

擺脫你自己叫我們開的耶!= =+

 

然後我們又買了鉚釘皮帶

和鉚釘手環

哈哈那個賣我鉚釘手環的阿姨好好笑

本來是60多

然後韓葳葳殺價殺到30多

那個阿姨說算你狠

定下來是真的可是我還沒確定我要買耶!= =

然後我就放下說我看還是算了吧我沒有很想買

然後那個阿姨就拉住我!!@@

"啊什麽沒有確定我已經要給你了耶"

我"可是我真的沒有那麽喜歡我再看看吧"

她又拉住我不讓我走= ="

"那我再便宜一點"

我"這個不是價錢的問題啦= =" "

"那20!20!"

我就看韓葳葳

她點頭

我就很無奈的拿錢包

好好笑哦怎麽自己殺價哈

我真的是在考慮啊= ="

不過我買囬來以後也沒有後悔哈

還蠻配的=]

韓葳葳又去買了一個桃紅色superman項鏈

 

我們在逛的時候也有經過一家鞋店

裏面放"因爲我太傻"哈哈哈

韓葳葳都不想走我就多看看= =

歌一結束我就說"我們走吧"

結果又放"stand by me"= =

反正我還是把韓葳葳拉走了= =

 

後來我們也有看到一家店是韓國的

超好看

Candy有那家店的一件深蘭色外套

然後那家店旁邊都有帖一些明星穿那家店的衣服

我看到G-dragon!!!!!!!

還有金賢重!!!!!!!!!=D

我超級喜歡哈哈=D

裏面也放bigbang的歌

前面她有說過哪傢店放bigbang的歌她一定會進去XD

可是裏面有一個超胖的lo人= =

她竟然一直在說"ON NI"

不許講!!!><

 

後來我們有去DQ買暴風雪

結果看到Kevin的姐姐!!

後來排隊很長韓葳葳就去先排味千

我爸打電話催我了= =

然後我拿了我和韓葳葳的暴風雪

去味千找她

我點了豬軟骨毛笋拉麵哦!!><

好吃!!我愛=D

她點了日式炒飯

旁邊有一個上海阿姨讓我幫她看位置= =

我答應了

可是他好慢哦= ="

反正馬上把位置交還給他就好了= =

吃完了以後我們去又逛了一下

然後就坐計程車回家了!=D

啊啊對了漏了!

我還有買眼鏡

 

回家以後我穿給我爸媽看

他們都說好看哈哈

我爸說他喜歡我的毛毛衣XD

可是覺得我的鞋子太lady了

最好是不要漏踋背

我就决定第二天跟小黑他們練舞以後去買我一開始看到的鞋子哈哈

 

反正現在都買好了

我第二天跟他們去連完舞以後

我,小黑,多莉一起去人民廣場買衣服

我們先買了韓國辣年糕!!

好好吃哦!=D

然後還有看到一家點很適合多莉XD

都是公主蕾絲的那種包包哈哈

然後我們一直跑一直跑去找那三家超贊的店!!!!!!!!

可是我爸打電話催了= =

我買到了我的鞋

可是灰色的我更愛!!=[

不過黑色也很好看啦而且更配我的衣服

然後我有看上一雙白底藍色星星高跟鞋!!

好好看啦=[

那邊店員還以為我是要當model哈哈哈XD

反正我爸一直催啦= =

然後藍色星星那雙我的號碼沒有到='[

所以只能買黑色的

下次我還要回去去買那雙鞋子!!!!!!!!

然後我又買了一件白色底黑色星星緊身的長袖衣

哈哈哈超級無敵好看XD

明天你們就看到了!=D

 

 

還有哦

我因爲今天跳舞扭傷踋

所以明天有可能會表演的不一定到位

不過我會儘量!

抱歉哦大家=[

上一篇:王佳婷!&衣服!

:) 2010-09-16 12:31:35

請問一下 有賣 G-Dragon 的衣服是哪一家韓服店?

小咪 2010-01-10 13:15:19

你表情超超超有fu的ㄝ~~~

高個 2009-12-22 23:56:10

跳很好拉w
你今天穿的真的很PUNK欸
還豹紋w


其實那種可以殺價的店
你想買可是你一定要裝出隨便的樣子
那些阿姨一般都會賣給妳哈哈
不過那個阿姨好熱情.

版主回應
那個阿姨超級誇張的= ="
我都嚇到了= ="
2009-12-23 2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