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9:49:15柔★

升班考

好像很多人今天考試耶

加油!!

韓葳葳,山羊,Kie要考試

Maria班導不讓她考= =

還超壞的說"你凴什么考"

幹嗎這樣啊= =

兔兔他們也有一大群人要考試耶

小雨昨天也跟我講說他要考

我和Elsa也想升班= =

可是就這次沒有考好

所以就不行=[

Final我們一起加油升班!!=D

 

前幾天我問Ashley(中文坐我旁邊的那個),玉米,小雨

第一眼看到我覺得我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玉米說baby fat= ="

然後又說覺得我很高貴!!

哇!!高貴耶哈哈

小雨說我看起來就是很憂傷= =

我哪里啊= ="

然後我告訴她玉米說我高貴

然後她也狂點頭!

小雨還說我正妹!!!!!

哈哈謝謝!!!XD

 

早上因爲沒睡醒40分才出門= =

剛到3樓的時候已經打鈴了= =

後來下課以後我出去去找Elsa她們

還被老師拉住說我這次沒考好不要難過= =

好啦我不難過其實難過也沒用啊= ="

我超氣爲什麽生物沒有GPA!

我這次考97耶!!!

因爲箭頭畵錯-2分= =

不然我就99了!厲害吧哈

結果其他就考超爤= =

全是60-70= =

全是= ="

連玉米都還有一個88

哈哈我這次GPA降到Maria檔次了XD

 

Maria今天超無法理解

竟然穿短褲不穿襪子!

然後上半身就穿的像綿羊一樣

 

化學課很好笑XD

Justin的手套長的很好笑

不過這個不是好笑的地方XD

我和玉米就問他借過來

我捏了其中一隻半天

然後就扔回給他

玉米還在玩

她看到我還給Justin以後她也扔

結果擊中Justin的臉整個倒下去哈哈哈

最近我發現哦!!

我都可以認真聽課了呢!!=D

真是好事!X]

化學課我以前都在聊天

這樣講感覺好愧疚= ="

不過這一次我都有認真聽老師在教什麽哦!!

乖吧!!=]

哪像韓葳葳和Maria哈哈

 

數學課Sho吃便當!

我們老師一直在跟他强盒子讓他關起來哈

那時候整個教室都是便當味!!

好香哦X]

全班都叫餓

結果老師"你看你都把大傢弄餓了"哈哈

Robin還說我豬!!!

Elsa!!你看他嗆我!!

結果你下課不是還問他要一口哈哈

我覺得現在我快變數學天才了哈哈

每節課都在聊天

老師問的題目全部都會而且perfect!XD

哈哈厲害吧!!XD

玉米也是哦!!

其實是我在旁邊告訴她答案哈

所以老師都不管我和玉米了哈哈

不過也都很簡單啊玉米家教應該可以教會的

 

中午的時候去羅森

關東煮X]

超級無敵愛吃=D

可是沒有咖喱丸了=[

沒關係其它的也很好吃哈哈

我們都一直在等小籠包

好不容易等到了

Elsa又開始大叫

哈哈每一次都會有這一句"好臭哦!!"

哈哈醋而已嘛XD

我覺得加不加都好吃=D

哈哈你們會把我養成豬的

 

體育課Maria决定跟我們去上體育課

先去拿書!

拿好書我們在等Elsa的時候

我就跟Maria說我現在的狀態

我這樣覺得很好!=]

她也覺得很好=]

Elsa也是=]

這樣我輕鬆些了

Elsa問我還會難過嗎

怎么可能不會啊哈

不過好一些了!X]

 

到體育館大家都在室內

好多人哦!

今天好像是籃球比賽沒錯吧

因爲Robin好像有打的意思

我們都不知道要幹嘛

啊啊我忘記吃藥!!

超噁的藥!= =

喝完以後我的臉完全扭曲= ="

後來我提議去跳舞!!

好耶!!Robin也來?!!

吼Robin一來Elsa就不跟我們跳了

就隻有我在教Maria

Maria學超快的耶!!

而且動作很到位!!

也超有自己的style哈哈哈

Elsa的起立蹲像青蛙!!!!!!

哈哈哈

Tiffany也在練舞

她們的歌好多哦!!

我都找不到適合的=[

她們的歌都適合韵律耶!!

還有Bigbang的歌還有NobodyXD

Elsa聽到Bigbang的歌好興奮哦哈哈

Maria是聽到Nobody整個大唱XD

不要丟臉不要丟臉XD

 

後來我跟Maria先走

她就坐在我車上保暖

我們還有聊到Katrina

她現在跟我想的一樣=]

我想這對我們都很好哈哈

算新的開始吧=D

啊韓葳葳來了!!

她打電話給Maria找我們

我們就一直盯著她

我們一直向她招手

她看著我們好久然後又轉走了= =

然後又跟她說往山羊的方嚮走

叫她停她又走過了哈哈

我們一直在笑XD

韓葳葳被帯來回走哈哈哈

最後Maria下車大叫韓葳葳她才看見的XD

好好笑哦哈

Maria就跟韓葳葳走了

 

後來我囬傢我媽媽跟我們說下禮拜6就要請家教來我傢

是20多歲的中國女大學生= ="

她是現在在給15歲的當家教

所以我也ok問問題

因爲我們這次都沒考好

這個家教是主要爲我弟準備的

我跟我媽總結爲什麽我沒考好

她就是不理解我= =

自己也情緒激動根本就不想聽= =

反正我會提高的

 

 

 

 

 

 

 

 

 

 

 

這樣真的會好一點

我一點也不后悔=]

我有EKMVJJ還有金亨俊和金賢重哈

我不怕!

上一篇:中文☆化學

下一篇:My First Day ★★★

BLACK 2009-11-22 22:46:42

啊...我忘記我第一次看到是什麼感覺了= =
完全忘了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是啦XD
我是說現在
如果妳不認識我
第一眼看到我妳覺得我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2009-11-24 01:31:16
小co❤ 2009-11-21 13:30:23

等我回去也要升班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好加油大家一起升!哈哈XD 2009-11-21 14:09:33
哆。 2009-11-21 12:49:00

拜托沈雨柔你明明就是男人婆好吗哈哈哈
(硬要来乱的xpppp。

版主回應
可惡!!你才是男的把XD 2009-11-21 1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