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9:59:15奶油熊

開心的跨年^_^

今年跨年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意味著我解脫啦!

呵~呵~! 曾經的回憶;隨著戒指的殉落淡水河內。

並不是忘的快,而是有人再後面給了我一隻超大的立可白!

好讓我塗去掉;曾經牽絆著我...讓我傷心欲絕的回憶!

我濫情嗎? 我不懂愛情嗎? 還是上天本就不願意給我ㄧ段美好的愛情!

悲天憫人的去空想這些無意義的問題!

不如好好的忘卻掉,我沒有做出對不起我良心的事情;所以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 可 以 在 去 找 到 比 你 更 好 的 人"

我不缺妳對我的一切報復,因為你已經成功的殺傷我之前那顆碎裂的心了~!

拿去吧!帶走我一切碎裂的物品,我可以在一次的活過來的。

回憶? 痛苦? 忘掉啦。。。。。。。。。。。

回憶就像顆氣球阿! 戳破他就啥都沒了!.......................

一切都是空阿!

                                                                                                            Bear~!2009/1/1 pm : 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