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1:22:55奶油熊

慢慢的~&

進醫院的那一天開始我碎裂的心就已倒臥在病床上~!

並不是我不願意去急救那顆碎裂的心。

只是醫生跟我說在修補下去~好的永遠是一顆瑕疵的心。

不如拔除讓自己在慢慢的新生一顆純白的心!

不確定有沒有人會珍惜!但我可以很開心的說,我不用在沉淪了!

過往的一切都把它變成一片又一片的雲吧!

讓他隨風飄逸,飄到原本創造出他回憶的地方吧!

哪一天我在舊地重遊時;我可以仰望依下天空,找尋看看那段曾經的美好時光 .

笑笑的看著~曾經愉悅.....................................

 

P.S 慢慢的你一點一滴的離去~換來的彼此新的開始!

我很開心可以結束這一切~因為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___^

我的溫柔~跟浪漫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吝嗇去賦予別人。

                                                                                                                                                                             

 

                                                                                               大笨熊^_^200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