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7:27:07私定終身♥小夫妻゛

噢 ♥ 難過.心疼【公】

昨天 去看鼻


是既難過又心疼


鼻 我懂那種感覺


所以 我很體諒


不會生氣


只是好擔心


也許我好像太緊張了吼= =


對不起 昨天不小心壓到妳傷口


對不起 昨天不小心扯到管子





為妳 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 我要妳 健健康康的


不忍心妳忍受這些


好想 帶替妳受


好想 是在妳身邊一直陪著妳


妳這笨蛋


真是開朗的可以


一點都不向開刀的人= =


呵呵


不過 這就是我的鼻


整個就是寶


難怪嘛咪去看到妳 都不擔心


呵呵


真是天真的孩子


嘛咪說的那個湯


妳要乖乖喝掉


不喜歡也是要喝


知道嗎


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