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3:51:35、小艾ν

         


               

                                        2013/02/22   下午06:27

                                 這篇文章,寫著離你上台北的幾天前相處
                                 今天你上著五天大夜班的第一天,

                                 剛開始你接觸這工作 必要上大夜班
                                 我記得起初兩次了我都無法適應,還是會鬧著哭
                                 也許你忘了 每次的我哭 不是因為不允許
                                 我也不會去阻擋了你的去路,每個人有夢
                                 沒有試永遠不知道有沒有 "那一天"

                                 也許是因為我在你家 比較沒有安全感
                                 畢竟不是在有自己親人的家裡,
                                 小時候跟阿公睡到國小 才漸漸試著獨立自己睡
                                 有你在當然會有安全感 比較放心 ....

                                 (歌詞寫著:  咱約定不放棄 秋冬無盡時)
                                 我都會等,不管如何 不管人變 天變 心變

下一篇: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