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0:03:16達達柔

慵懶的墾丁

回來了
離開了那慵懶的墾丁
感覺有一斯斯的不捨
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再慵懶下去
真想好好的在那渡假
我要一步步往那邁進
每個月找各週末去那走走

這次墾丁之旅
看遍了許多人
可是就沒看到一個順眼的
唯獨在最後一站佳樂水
看到了一個衝浪男孩
只能說夠陽光夠帥
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什麼原因
不過是個日本人喔
果然氣質不同

朋友都說我什麼都看
男的女的T都不放過
當然
多看選擇才多啊
有得看還不好好把握
回到高雄面對的還是一樣的
當然要刺激一下視覺神經

在墾丁喝了很多酒
習慣哪種茫的感覺
回到高雄還很想念

回來高雄後
朋友才跟我說
遇到我前男友
我也回到高雄後
才知道
他傳了許多訊息再找我
或許
真的沒有緣分吧

在那街上可以遇到
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就是遇不到他
或許時候還沒到

總之....
我愛上墾丁
我要有男朋友
陪在我身邊
在墾丁好好的度假


by 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