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6:32- 眼淚 -

 倒扁。







       最近有個很熱門的話題
       那就是就是-[[ 倒扁 ]]


       新聞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
       ‘施明德先生’
       他也是因為【倒扁】
       才越來越紅的

       倒扁可是個很先進的話題呢!
       不知各位
       是否也要跟我ㄧ起倒扁呢?




       雖然我人沒在台北倒扁
       可是我的心卻在台北
       跟那些辛苦+熱情的百萬人民
       一起淋著冰冷無情的雨水倒扁壓。

       百萬人民在台北倒扁
       我在自家倒扁
       想一想
       我可真聰明呢!
       不需要花錢買雨衣
       不需要花錢做火車去台北
       不需要為了雨怕禿頭
       哈哈哈,,XD*
       我可是個聰明的倒扁人事阿
       邊看電視新聞
       邊跟施明德先生一起倒扁
       邊大聲吼叫著
       「阿扁下台」
       「阿扁下台」
       「阿扁快下台」

       我可真熱情呢!
       哈哈哈 XD*

       那個陳水扁先生
       臉皮可厚的勒
       還不快下台
       台灣錢都被他花的晶光了
       還不下台
       不知人民
       為什麼要為了那顆子殫
       投給陳水扁當同情票呢?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傻呢..


       319的那顆子殫
       讓台灣的錢
       達到負載效果。
       那還不都是陳水扁

       哀哀哀 :D
       我們這一代的朋友們
       不好過了呀!
       可能就真的要去當台傭了




       阿~~~~~~~~~~
       我不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