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4:14:27深夜的黑影

墾丁

10月13號、14號去墾丁玩

第一天先做了大約4、5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露營的地點

先集合點名一下

就開始玩闖關的遊戲

遊戲的項目很多

如韓信點兵、海帶拳、神龍擺尾......等等的遊戲

等到遊戲結束時

有人因為遊戲輸

所以臉上多有很多的圖案

下午的時候因為要晚上每組都要表演

所以學長和學姊就教我們表演

到了晚上烤肉的時間

我們這組的學長和學姊都烤肉給我們吃

自己卻吃的很少

而我和隊員就在旁邊等吃烤肉就好

也不知道要幫什麼

那時候我還真有些尷尬

到了晚上的營火晚會

那只能用【high】形容

各組的表演真是新奇古怪

搞笑的、歡笑的、興奮的表演

真是應有盡有

第二天就是墾丁的海邊玩

在下水以前先在沙灘上

玩跳布袋加轉圈圈

真是轉到你眼花

我那一組都好強

都比我厲害

而我是一直輸

懲罰了很多次

最後終於到了下水的時間

大家真的很瘋

不是被丟下水就是被抱下水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多的時候

就上岸去沖洗乾淨

到了下午就是下個遊戲地點進行遊戲

雖然我忘了是哪裡了

不過那裡的草地真是大阿

所以進行遊戲的關卡就很多了

大約有20個關卡

我們這組好像只有5、6個沒過關的樣子

遊戲完了以後

20個小隊就集合起來來頒獎

幾乎通通都有獎

只是獎名有些怪

因為其中一個叫白目獎

結束以後就上車回學校了

在此我很感謝系學會的學長和學姊

尤其是我那隊的學長和學姊

照顧我們這一個小隊真是無為不至

因為凡是都為我們想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