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38:52☆♥ 魚葆ω葆妞 ㌍

× 書名大百科.....XD




哇哈哈......
建中欸孩子有[各自著作]摟...XD

作者 書名 紀錄者::魚葆.&.鮪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鳥文 <咩咩頭成長日記> <鳥糞天堂> <培養大頭要素> <蛋蛋不要跑>
<色戒>
~~~~~~~~~~~~~~~~~~~~~~~~~~~~~~~~~~~~~~~~~~~~~~~~~~~~~~~~~~~~~~

小白 <教你如何跟狗做朋友> < 2 6 種狗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丁丁 <花太太的獨家秘方> <全名打棒球> <私密日記> <樹懶的生活>
<ㄒ一ㄥˋㄞˋ派對> <痴漢的痴痴日記>
~~~~~~~~~~~~~~~~~~~~~~~~~~~~~~~~~~~~~~~~~~~~~~~~~~~~~~~~~~~~~~

蕉皮 <如何種油銅花> <老天爺阿給我一點油吧> <蕉油的辛酸>
<百雞全書> <銅家寶典> <油銅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姨 <一飛沖天> <銀河的愛戀>

快發 <老人也發狂> 我愛球球> <我的阿嬤生活>

禿驢 <如何擦亮我的頭> <如何練成鐵頭功>

ㄐㄐ <和ㄐㄐ牽牽手>

阿茹 <阿茹漂流記>

鮪魚 <不要再吃我了> <一百萬個冷笑話>

魚葆 <ㄉ一ㄤ人一百首> <一萬個鬼點子>

肥肥 <我愛肥肥> <肥肥進化論>

~~~~~~~~~~~~~~~~~~~~~~~~~~~~~~~~~~~~~~~~~~~~~~~~~~~~~~~~~~~完


哈哈哈!

大家要出書拉!

不是真的....XD

<油銅詩>快出摟!!

在過個幾天...幾個禮拜...XD

嘻嘻................


會在有下集..........XD

上一篇:× 一瞬間

下一篇:× 舊生來到

☆♥喜 ω魚葆 & 2007-11-04 19:41:46

哈哈哈!

黑押黑押!

我們要想想[油銅詩]摟!

XDDDDDD

鮪魚是我}}* 2007-11-04 19:40:49

哈哈哈ˋˋˋ
真是笑死我的毛了XD
害我一路笑到尾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