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4:35:32wAite

酒醉模式

本年度嘔吐正式邁入第三次

咕嚕咕嚕的酒精伴隨著快樂入口
醉的其實很突然無意識
喝完起身走路當下好像就開始了
在驚覺開始不對的時候
進入廁所就是痛苦又解脫的開始
大約1HR吧~十分跳針的看著手錶計時
這期間不斷的噁心擦馬桶沖水服著牆壁跟回應外面的人
(嘔吐擦馬桶大概是我的怪癖之ㄧ吧
因為它是陪伴我1HR重要的地方)
把胃都快翻出來的時候理理服裝儀容
走出 關門
說著還可以回房倒頭就睡
2HR起床一次
根本不用怕睡過頭
早上洗澡完喝可樂止吐
這就是我的CYCLE

我確定了~我酒醉的下場及模式
也漸漸快沒酒膽了
說喝就喝的一股逞強
指名要喝白酒的一種堅持

到底是誰說我可以喝的??

上一篇:卷髮ㄦ

下一篇:But in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