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23:11:09魔王Rosie

毛毛蟲

今年的除夕夜..姐姐來台中跟我一起度過

我們簡單的在家裡吃團圓飯..沒有外出吃飯..只在家裡簡單煮個火鍋圍爐

記得我在洗菜的時候..發現一隻正在吃菜的胖胖毛毛蟲

本想說因為牠吃得胖嘟嘟..就讓牠在洗手槽吃菜..最後再丟倒垃圾桶就好

沒想到吃完火鍋要洗碗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這隻毛毛從洗手槽最底下爬上來

姐姐也看到了..就問我要不要殺牠

我說..不要啦!牠好像是要趕回家吃團圓飯的樣子耶..放過牠吧!

所以我就用比較粗的菜根..把牠移到外面的花叢裡

 

隔幾天..等JIM回家的時候..我跟他說了這段故事..

他覺得我把毛毛蟲又放回花叢..最後毛毛蟲可能又會爬去我們的菜園吃菜

哈哈..我忘記毛毛蟲就是愛吃我種的茼蒿..

 

結果..沒想到..今天JIM在客廳電視機前的地板..就發現了我跟他形容的胖胖蟲

天呀!!!我第一句話就是問::蟲蟲有帶錢錢回來嗎?

(自以為毛毛蟲要報恩~哈哈哈~JIM覺得我電視真的看太多了!!!哈哈)

JIM也不知道牠為什麼有辦法爬回我們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毛毛蟲要回來

本來JIM想捏死牠..可是想到我都放過牠了..不能殺了牠..

就走了一個路口..去遠遠的地方放了牠..

我想毛毛蟲應該知道我們很愛護牠吧!!

 

今天我有個好心情

我想..毛毛蟲也有好心情吧

 

 

上一篇:聖誕快樂

下一篇:想念

闊瀨老叟 2012-01-29 23:16:38

即使是小毛蟲也是條寶貴的生命
妳的作法非常正確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也祝你新年快樂呀~~

我只是很好奇~毛毛蟲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爬來家裡~
呵呵~~除夕到牠走到我們客廳~也花了好多天唷~
呵呵
2012-02-03 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