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22:09:37魔王Rosie

網路是怎樣?!

天氣很熱的時候,很想在家吹吹冷氣悠哉的上網看網誌及臉書

不能上網時,心情總是很差,而且脾氣很壞

最近很無奈,我租屋的地方,房東為了要控管大家的下載,採用平均分配網速

說什麼20M2M的網速,平均分配,請工程師測試網速可達19M多

但是我在家裡使用上根本就不到256K64K吧?!不但網速慢,也很容易斷線

甚至到最後會是無法上網,想到這裡心情就更差了

所以,無奈之虞,我就打了電話給房東,跟房東說這個情況

房東也算是不錯,好心的請工程師直接到我的租屋處看速度

結果聽工程師說,20M2M的網速分配給25個人使用

平均1人不到1M很正常

OOOOOOOOOOH,想到這裡我都要暈倒了(差點都罵髒話了)

而且那個懂電腦的工程師,好像是房東好朋友,還一直幫忙說話

說什麼:房東是免費提供寬頻網路使用,所以不要計較速率呀,什麼跟什麼的

重點是:當初我租房子的時候,本來就有說要提供網路了,哪是他說的那樣

後來房東又解釋,不然在另外拉線,平均在給10人,每人房租又要加錢

我哪願意,一下子說要網路加錢,一下子又跟我說第四台因為糾紛的關係要停掉

本來沒再看第四台的我,想說停掉沒差,結果連網路都不能上網,這我哪願意呀

我想,合約到期就不續租了,不開心

---------------------------------------------------------------------------------------

話說,今天網路又不能上網了

不死心的我,從12點開始試到下午2點,想上傳個照片都沒法

我真的要瘋掉了

 

 

上一篇:瘋狂想法

下一篇:美味的烤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