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3:17:34櫻.玥

大哭一場

我哭了,大哭一場。

哭得是自己怎麼總是懦弱無能又白目,怎麼總是再惹自己最不想惹的人生氣,怎麼無法最強也無法最好,怎麼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怎麼會有這麼多怎麼。

所以我哭了,在你把我手上東西拿走的那瞬間,在你要我下班的時候,在我又把你惹不開心的時候。

氣自己的無能,然後再氣自己的生氣,是不是什麼事情遇到你都會讓我變得像傻瓜一樣。氣你怎麼可以對我生氣,然後再氣其實是自己惹的禍,是不是什麼事情遇到你都會讓我陷入一個無限迴圈中?

然後我想把高跟鞋丟掉,想把管理組制服脫掉,甚至想把錢包丟掉,唯一一雙真的是為了你買高跟鞋,兩千一百八十,唯一想跟你更近所做的選擇,至於錢包,指是某種宣示吧!何苦為難自己呢?升遷與否其實根本不重要吧,我還是做著未升遷前就要做的事情,高跟鞋的存在又何苦,只不過讓原本就很慢的我更慢了而已,或許穿著學生鞋的我更有用一點。

我想要你追出店裡安慰我,說對不起不應該那麼兇,說你只是急了。但我知道你不會這麼說也不會這麼做,因為你沒有錯、你不會說對不起、因為我錯了,所以我該被罵。

凌晨三點十二分,止住的眼淚在你的還好嗎?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