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54:19咖啡晴天

我等你

繞著無邊世界的盡頭

靜待你的蹤跡等好久

登上了天際邊的高峰

失約的你剝奪我權利

讓無辜的天空也哭泣

層層白雲漸失黑雲起

我們沒有誓言沒約定

我喜歡所以不該怪你

總愛將你放在美好裡

偷偷的跟你又約一次

時間訂在最早時刻裡

地點依然不變在山際

你的沉默我當你答應

放心夜裡我不會唾泣

更不會因期待而不息

你的不說話我記心底

我的世界有你溫暖起

今夜我將沉沉的睡去

別忘了約定我會等你

等你在黎明時現蹤跡

等你將晨霞染成色體

等你綻放耀眼的光明

等你將溫暖送至海域

等你將暖意填入心底

我等著遙遠甦醒的你

等著日出照亮各大地

上一篇:咖啡情

下一篇:午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