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45:11咖啡晴天

幸運日~忙

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今天真的是超級之忙碌的啦

一大早的就從家裡開車出門

要去的地方居然還沒有開店

只好先轉到另一個目的地去

到了結果要的東西居然沒有

只好又回家一趟用信件傳送

傳送完又開車出去別的地方

結果要買的東西居然沒貨了

沒辦法了就只好先回家打算

到家沒多久電話又響起來了

某小姐您要的東西還有一件

只好又出門去把東西載回家

回家以為真的可以喘口氣了

剛坐下沙發電話又響起來了

唯您好~好久不見出來聊聊

真的是好久不見將近快五年

沙發都還沒坐熱又要出門去

到了間蝦子餐廳又是一堆人

多半數的人都是我不認識的

而且還是一堆陌生的大男人

邀約我的人居然像在辦相親

像沒給我推銷出去好像不行

那女人到底是不是吃錯藥了

認識這麼久了還給我來這套

明明是自己喜歡其中的一人

還故意說要介紹女友給他們

那女人真的是給她超級欠扁

害的我被問了一堆煩人問題

還盛情難卻的喝了酒好幾杯

害的我回家又趕緊喝下胃乳

今天的日子真是超級幸運日

忙碌就算了還搞一個小遊戲

現在終於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終於可以喘口氣喝杯咖啡了

上一篇:無題的夜(四)

下一篇:雨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