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38:57咖啡晴天

心情真好

昨天晚上臨時抱佛腳

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懷著顆忐忑不安的心

祈求讓我今天順利過

早上摸魚被人發現到

我還故意裝做沒看到

主考輕鬆表情兼冷笑

話語一落馬上就走掉

留下烏鴉從空中繞過

三條黑線表情全僵掉

留下孤單兩人互相照

一個睡覺另一個搞笑

時間快速跳動即將到

主考嘿然兩聲嚇一跳

還好作品全部都終了

檢查時刻心臟快停掉

還好全部及格過關了

YA!我終於拿到了證照


得獎感言:

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還有所有支持我的好朋友

給了我支持和所有的鼓勵

真是太感謝你們的關心了...

我好像想太多

因為好像根本就扯不上邊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終於考過了也拿到證照

上一篇:拱手讓他

下一篇:無題的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