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10:36咖啡晴天

親愛的~請原諒我離家出走

親愛的你(妳)請原諒我離家(逃家)出走去了

不是家裡不溫暖也不是對你(妳)沒有感情.............(忘了裝冷氣熱到受不了)

就是因為太愛你們了所以我才選擇逃家...............(我可以來去演戲了)

其實還有人比你們更需要我.........................(例如鼓勵跟支持)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回家看被我放生的寶貝)

雖然是只有短短的兩天半...........................(如隔三秋)

但是也請你們千萬別刊報...........................(尤其是頭條)

更不能在報上刊登照片.............................(我怕別人拿去辟邪失效)

因為我不想太招搖.................................(例如警告逃妻或是登報作廢)

還有~需要我的人對我貼心的不得了..................(因為寶貝超級會撒嬌)

每次看到我就要我抱抱.............................(一定是有事相求例如我可以出去玩嗎?)

但是請放心我對你們的愛是不會變心的...............(寶貝放生中玩瘋了連電話都不打)

請給我兩天半的時間...............................(回家抱一下寶貝兼出門玩耍)

我會很快就回來這個溫暖的家.......................(順便帶寶貝回台中的家)

請你(妳)們一定要從新接納我.......................(大不了講笑話)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妳)們的呀.......................(因為你們都是最好的朋友呀)


上一篇:遺失的心

下一篇:無題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