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07:21小多多公主

對啊 你不懂

你不會全懂

你也許懂一些

但你不會懂全部


我沒權利要求你全部都懂

我什麼都不是

但你也別斬釘截鐵的說 你什麼都懂


我想到了什麼

你以前因為某個我們朋友看到這裡而大發雷霆

還有什麼

你因此而罵我責備我?


這是什麼跟什麼朋友

想說的話不能講


算了 算我太執著 愛計較

當我沒說吧

就還是這樣吧


這樣的關係 我們也都沒負擔


你六年前 說因為你的不成熟而傷害了我

你現在還是一樣要用不裡不睬來解決嗎


對 你可以

你一向可以 對我瀟灑來去


一向

你最在乎的 都是你的另一伴

甚至沒有另一伴的時候也絕不會是什麼別人


你專情
你專一
你守信


但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就什麼都不是!


我在氣什麼?


你說的對 我永遠都覺得不公平

你也永遠會覺得有罪惡感

所以再來舊事重提是我的不對 我的愚蠢


連希望你看一看我從前的心情 都是強人所難


你害怕我又愛上你了?

你害怕我又想模糊我倆關係的邊界?


我不是那種人吧 你有她 我有他 我要破壞模糊什麼呢?


我只是想要讓傷口癒合

我想要徹底的讓這段成為一段笑談

一段可以拿來茶餘飯後講的故事

就如此而已


也許 我一直想要去證明

我在乎你 我把你看得重要

不是我是傻瓜

而是我miss掉了什麼

所以我不懂你 我會抱怨


但 事實是什麼?

事實重要嗎?


也許 不重要吧


對你可以指責我每次假設你的立場

但沒人跟我說你的立場 我要問誰 徵信社嗎?


你會很幸福的 很成功的

我真心的祝福你和我自己


至於我們

whatever


friends,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