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17:23小多多公主

˙橫渡日月潭˙

感覺真是個了不起的成就呀!


可惡,錯過了報名時間,
我就沒有理由好好天天去晨泳了。


或者說,正因為又錯過了,
才要更努力證明,我也可以。



活得很精采。




聽到你說你過得開心,
我是真的很高興,
但我一定要告訴自己,
你的快樂不代表我錯過了什麼。



我們的生活,
可以完全沒有交集,
還是各自有不同的發揮......



我相信我的選擇,
他讓我過得很快樂。


除了愛吃和愛睡之外,沒有什麼別的問題。XD



嘿嘿。




我會加油!!



以後我們都會為了對方的幸福而真心快樂的!!



終結~

你那天看流星雨後來如何阿?

很關心妳跟那隻臭杰倫的狀況說!!

哪天用skype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