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24:11小多多公主

˙Paradise˙Regained








回頭望了樂園最後一眼,他們手牽著手,走向明天。



公主在這裡發誓,
至少在成功找回自信生活之前,不再在這裡寫任何負面的語言。


就算又為了被拒絕而傷心,懷疑,想放棄,
只要還不到那時候,就不許哭出聲。


這不會是壓抑,而是一種訓練。


愛是一種禮物,上帝不是要我們拿它來自我折磨的。


所以囉,趕快恢復情緒,他不能來舞會也沒關係呀,
只要我們那天都過得開心就好:)


今天跟怡曉聊了好多,
她比我還要勇敢,
因為她是眼睜睜的看著Satan從大天使墮落成惡魔。

但是她有著無比的信心,無限的愛,
那時候,我覺得她有著天主一般的心。

如果信心,希望與愛是天主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
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在生活中實踐出來。


答應過自己,
這次重新回去找他,
要的並不是和之前一樣的患得患失還有疑神疑鬼。

要警惕自己,又陷入負面的思考的時候,
趕快抽離,提醒自己這不是我想要的。

人的慣性還是很可怕,總是想要事事如意。


好啦,他曾經說可能會去已經給我幾天的虛榮和夢幻感啦,
就像他曾說的,有些遺憾,永遠不用去彌補。

過去畢舞的悲傷經驗,何必一直放在心上呢?


每一天,都好像是第一次愛上他一樣。


心中沒有過去的傷痕,或是疑慮和恐懼,
只有因愛而生的,源源不絕的勇氣。


我走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