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1:22:40小多多公主

˙I Am Not Worried˙

我明白,朋友們的擔心。
我知道,幾乎不會有人贊成。
我清楚,這次也許仍然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我不願意,辜負自己真心的渴望。

也許,這是一種任性甚至是自私,
但是如果你還不會煩到想拋棄我,我就會想待在你身旁。

謝謝你,來陪我度過一個下午。
雖然有點驚心肉跳,有點效率不足......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可以一起在我家大大的書桌唸書。

我當然也想跟你玩啊,可是想到你拋棄了表弟而來念書,
我的良心就一直跟我說我應該要克制一點。
可是念到一半,三不五時可以交換一些閒聊的感覺,真好:)

然後你也沒去看樂團了,嘿嘿,待在我家還是比較輕鬆吧:)

後來的聚會其實我可以自己騎車去的,很近,
可是可是,那就沒有理由再見你了嘛!

感謝你成全我的任性。

我發現把你當作一天的結束,會使我那一天過得很有動力又開心:)
聊完天回到家快十一點了,
可是還是把你拖到大安森林公園,只因為我想玩盪鞦韆。

盪得好高好高哦,那時候,我會以為我擁有整片天空,
雖然昨晚的夜空灰濛濛的,沒有星星也沒有玫瑰。

一個人盪鞦韆的小妹妹真令我擔心和心疼,
把一個幼稚園小女生丟在公園,這是怎樣的媽媽啊?
喜歡跟小孩子在一起,因為他們讓我想起自己也曾有的天真。

後來我們都累了,坐在公園裡都快睡著了,
可以的話,真的好想輕輕靠著你的肩膀哦。

不過我明白,如果不能真的在一起的話,
我還會一直想要更多更多的吧!

跟自己下了個約定,在我覺得自己完美以前,
我是不會真的放棄你的。
就算有再多猜疑,我也先放著不管。
只希望這樣不要讓你困擾就好,這是我最擔心的。

有時候不太喜歡跟人家講我們的情況了,
因為,我知道這些在一般人眼光裡會是怎麼樣:
可能是奇怪,拖泥帶水,不清不楚......blablabla
可是我自己想相信,
在這一切表面模糊不清的面貌之下,我有的是最單純的,
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的心。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驕傲的:)


能不能和你去舞會跳舞呢?

印象中,沒有一次舞會,我們能開心的在一起玩的,
這一次,能不能不一樣呢?


灰姑娘,輕輕的向月亮祈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