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04:42:57無處躲雨

Every Story Is a Love Story

來紐約讀書之後,很少有時間去看Broadway Show

每次總是因為朋友或家人來,而又有機會去看

Aida也算是一部家喻戶曉的片子

尤其現在是由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裡的Michelle Williams扮演Aida

加上Elton John的配樂,Tim Rice作的詞,總是吸引不少人潮

才剛坐進戲院,正打開Playbill看看人物介紹

就聽到背後一排女生熱烈的討論著這部戲

"What kind of story is this?"

"It's a love story."

嗯...我開始想像這是個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為了讓還沒看過的人有機會去看

我決定不討論劇情

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裡面的舞臺設計

看過的人都知道,這不只是個愛情故事

也是個大型Fashion Show

這讓我想到每次在看"Sex And The City"影集

都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女主角們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Aida這個愛情故事也許不特別

但我還是很受感動

也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

因為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