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01:37:15無處躲雨

The Return of Roger Clemens

New York Yankees是讓我愛上看棒球的原因

如果要我列出十件在紐約最愛的活動,到洋基球場看球會是其中一樣

而我最欣賞的球員,就是Roger Clemens

當我寫下這句話,我彷彿已經聽到我Boston的朋友在耳邊咒罵

因為洋基和紅襪一直都是Rivalry,總是互相罵來罵去的

尤其Clemens又是一個Pitch Inside的投手,常常打到對方球員而引起不滿

不過我喜歡他不單純是他生日在我前一天這種無聊理由

他得過六次的Cy Young Award,在Toronto, Boston, New York三隊待過

今年更是得到了職棒生涯第300場勝利

很幸運的我那天就在Yankee Stadium呢,冒著雨看到最後也算值得了

在去年球季結束前,他就表示99%的機會會退休

但在他的摯友也是洋基的隊友Andy Pettitte無法再跟洋基續約後

事情就有了轉變,現在已經確定跟Houston Astros簽一年約

大家都知道洋基的大老闆George Steinbrenner似乎跟大家都處得不好

連Manager Joe Torre都常常被他弄得面有難色

不過他對Rocket復出這件事倒也只能氣在心裡吧

畢竟Clemens還是以洋基人自許

不過我現在開始煩惱當Astros對上同一Division的Chicago Cubs

我要支持哪一隊呢?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可以再看到Rocket投球是很棒的一件事!

Footnotes:

1.我不知道Pitch Inside的中文該怎麼翻譯,總之這種球路很容易投觸身球

2.Rocket是Roger Clemens的Nick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