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2:49:00薪羽

情書~

如果要追朔 那就要到十多年前了
十多年前要一直記著一個陌生人 好像是一件困難的事
可是我做到了
我記得那時候的你 好動 小小的 皮膚黑 眼睛亮亮的

十多年後 94年5月8號 再碰到你 樣子沒變 多了一分羞澀
一樣黑 一樣好動 眼睛還是會發亮(看樣子沒被社會污染太深)
對你的信任感 從見到你開始

我想都沒想過會對早已相識的陌生人 託付自己
我想給他我所有能得到的東西
我想為他做所有我能為他做的事情
我想要愛你 用我的全部

94年5月24號 你告白了 用簡訊避掉尷尬的場面
承諾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放我安心出國 充實自己
做我安心的後盾 當時竟然不小心讓眼淚掉下來 沒讓你知道
我很傻 很容易感動 對不對?

之後一起度過的時光 好像濃縮了我好久的幸福

第一次約會是和你爸媽一起去山裡看螢火蟲
也是第一次擁抱 我主動的(羞~) 你呆掉的樣子好可愛
此外 陪你上班 見朋友 唱歌 去營區看你 一起發呆 為你做菜
或是單獨相處的時候 你靜靜的看著我
在你熟睡時 幫你拉上被子
你枕在我身後的手臂總是不會酸(還曾經烏青過喔~)
你也必須要時時包容我的脾氣與不安全感
用你的堅定安撫我的脆弱
或是細心的在我身後收拾我帶來的災難
你的付出 我全部灌錄在腦海裡

你跟我 要的都很簡單 不過是 彼此而已

2004年9月17號 我出國了
當天 你和我家人一起送我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情緒 我不會哭 也不太會笑
只是把你的手握的緊緊的 不知道該怎麼放開
登機前看了你最後一眼 你是微笑的 在招手

2005年1月27號 你實踐了你的承諾 說 會來看我
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第一次見面的擁抱 至今深刻
笑笑的你帶著長途飛行的倦意
還在飛機上一直跟空姐要東西吃
一起再英國待七天 時間是用飛的計算
你要回台灣那天 我終於體會到
原來 送機的人比遠行的人還沉重 有的 純粹是失落而已

在英國半年多 信 簡訊 電話 不可或缺
雙方的電話費累積成一筆可觀的數目
最開心的事是打開信箱有你寫的信躺在裡面
雖然偶爾也會有口角 意見不合(為了省電話費其實不該吵的~)
你的耐心 用心與包容 讓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你就這樣陪我了210個獨自一人的白天黑夜

2005年4月20號 我回國的日子
我知道你一定會出現在機場 成為第一個歡迎我的人
我沒有辦法預料未來
只知道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互相扶持著走下去
給你的信不會結束 因為我會一直寫下去

薪羽
pug baby 2007-05-10 23:42:35

愛你 不是偶然
想你 一直都在
有你 幸福滿載
就是 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