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7:39:20薪羽

這篇不是遊記喔!

今天去了利物浦 一個因為披頭四聞名的港口
一出車站 外面盤旋了不少的海鳥
好像真的有到了很多水在的地方 涼涼刺骨的風
一堆瘋狂的足球迷 邊走邊唱歌
這樣依照單純的喜好和信念生活 其實也不錯
不小心逛了兩間美術館 也是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
也走到了好像跟披頭四扯上一點關係的酒吧
不過卻來不及到要付錢進去參觀的展覽館
對我是沒什麼差啦 我倒是希望我自己能為個什麼的而去狂熱
迷戀偶像 宗教 運動 什麼都好 但是我沒有
不是說我或許擁有一個冷靜的頭腦
就像有人天生就有單眼皮
我的不狂熱與生俱來在我的性格因子上
我必須要老實的講 我真的想要那樣

走了一堆冤枉路 好像到了海洋展覽館
一個擺著很多令人興趣缺缺的東西的館
在那裡花不到三十分鐘喔 要扣掉尋找迷路的我的時間.....
不知道幹了什麼 時間過的很快 回家
走路回車站 依舊呆呆的吹著冷風

回到別人的家 盤據著別人的電腦
突然像沒有裝棉花的熊娃娃 隨意攤著 腦中一片空白
剩下的一點點勇氣都漏光了
一直反覆告訴自己
我不想要變 我不想變 我也不想你變
一輩子的狀態 像現在這樣就好
好不好呀?答應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