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2:25:01Olivia

自己對自己說話

很訝異,這裡還存在。

還有update

就像我臉上的雀斑也有update一樣,只是它是好的,我的並非自願,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今天我只是貪喝了一杯紅茶,搞到自己半夜搞自閉。

發現自己最近喪失了熱情

遙控器從一到最後也是在繞圈圈

書本只是翻翻,唸不進心坎裡

假日說要做的巧克力,依舊是一塊磚頭

明天的工作,我也只想把時間渡過

 

當一個人突然對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時候該怎麼辦。

難道是憂鬱症嗎?

我寧可希望是懶病,只是這次太晚出現了,所以症狀很嚴重。

我來這裡對自己說話,不要忘記說過要好好的。

 

我那國小畢業的媽媽,曾對我說過:好好過是一天,不好好過也是一天,要做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她當時是在暗示我

一整天賴在床上睡覺一天就會過去了喔!

如果早一點起床,去運動、玩樂、作家事都是會有收穫的。千萬不要到時間過去時發現自己很廢。

我該自省最近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