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7:33:55尚未設定

愛人與被愛,你要哪種派 ?

心中的渴望告訴我:
我一直渴望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愛情的經驗告訴我:
我一直不斷尋找一個我很愛的人

*******************************

因為執著於奉獻愛的感覺,好難愛上一個人。
因為從不將開始的權利釋放給一些我不愛的人。

好友的姊姊曾經歷一段愛情VS親情的過程,
無奈下選擇親情,揮別愛情。
單身數年後,她又遇到了一個男人,她決定結婚了,
問她想嫁他的原因:
他沒母親,不會有婆媳問題而且他很愛我,況且也是適婚年齡了。
這幾句話中,你發現沒?
竟然沒有一句表達出對他濃烈的愛情因子。

不肯隨便愛上一個人的我,迷惘了……. 。
一直再尋一個很愛很愛他的我,疑惑了……。
選擇愛人或被愛,原來也是一門很高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