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8:15:47洋溢

沒有方向

最近

事情很多很多

而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要考證照

要安排通識服務時間

要處理班遊的事情

 

說到班遊的事情我就累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

可是我卻不怎麼高興

因為我在乎

我在乎每個人的感受

我在乎每個人的表情

我感覺不是每個人都很興奮

老實說這樣我辦起來也無力

地點時間都橋好了就算了

車子呢

原本是要租了

但是有人說可以更便宜

就讓她處理

現在卻...........空

這樣我收錢頗困擾的

沒關係

這是我的活動

我願意

 

現在又有些人跟我說他要騎車

OK啊!可是如果後來有車的人都要騎車

那剩下空位不就要叫那些沒車的人平均分攤

沒車的人就該倒楣多付錢嗎?

我希望當我問有誰要騎車不要超過五個

這樣我才可以對的起沒車的同學

 

這兩天無力玩電腦

有人說叫我換遊戲

我聽到心落淚了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無聊

因為我不是膩了

是一堆事情急於一身

我沒有方向了

我不知所錯了

放空了

想時間就這麼暫停

 

很沒衝勁

不像以前衝的跟什麼一樣

有誰可以推我一把

只要對我說加油

只要對我說做得好

只要對我說

你可以的

 

 

 

 

如果你還活著

是不是會鼓勵我

是不是我支持我

是不是會給我意見

 

如果你還活著

現在的我

是否可以靜靜的躺在你的肩膀上

 

如果你還活著

如果你還活著

如果你還活著

‧‧‧‧‧‧

 

呆呆 2009-04-03 23:31:49

好沉重ㄉfu唷
做自己
不要管別人拉
你就跟他ㄇ說前一樣要付
自己要騎車就騎阿
嗆他ㄇ一下
它ㄇ才會乖一點

pow 2009-03-07 22:39:33

怎麼啦~


加油

我們都會和妳說


只是


有時候


我不懂

妳要說!!!

(我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