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0:06:29marrie

暑假暑假

我回家了
騎車車好難喔
雖然不會跌倒可是一直撞牆和盆栽
那部車車的後照鏡斷了車旁邊也裂了
好痛!!
真是難過
我是大學生了
哥哥騙我說落榜了
我說我要用娃娃聲叫他學長
我又重傷!!

在姨媽家跟毛咪玩
宇宙無敵超級台灣霹靂火可愛
想看嗎
是一團白皙皙的東西好激動的追手電筒的燈
工作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沒有謀生能力耶
為什麼沒有我的生存方式呢
不用跟人講話
一直轉圈圈或是打菇菇寶貝傘
就有硬幣掉出來
討厭

我要開始生涯規劃了
夏天我想要住在
海邊小屋2天
穿美麗的泳裝後把全身塗成白色的至少要PA++
森林小木屋1天
芬多精好健康

海洋音樂祭is not my type<說英文說英文>
反正那種人很多的地方會嚇到我
讓我想揮拳或祈禱世界末日
在無人的海灘打滾
讓自己像金黃多拿滋
拿著彩色挖沙子的東西
抱著鮮豔的游泳圈
玩伴家家酒
不是很好嗎

除了慶祝有學校了
暑假有好玩的事嗎
大家都要像小蜜蜂
辛勤的工作翁翁翁


pic.我家陽台我喜歡的一角
是傻寄在我家的草.小叔叔種的薄荷草還有我種的完全沒發芽的小雛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