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8:54:02marrie

浮華*美

馬區夫人說
<只要有良好的德行.定能得到別人的尊敬.而不是靠美貌和裝扮.來博得人家的喜愛>
在今天我腳踩的世界不可能認同
美貌是最好的溝通橋樑
裝扮是最引人入勝的話題



音樂
繪畫
戲劇
灑過糖粉的麵包
唾手可得的鮮花
眼睛能被露珠反射的白色陽光刺傷
實在的感覺
不久之前在漫畫裡小說裡我都是女主角的年齡
慢慢的必須在電影裡經驗談裡找到自己的定位
原來人可以做那麼多事阿
我很難相信任何事任何人
事物有正反面
人也有
我喜歡快樂面....但很怕陰沉面
所以不是最真摯的
不要碰我我會哭
即使是一陣風
很悶.....我也想揍人

我處在自己的浮華世界
只有天使
明亮的世界
不准躲在黑暗裡
讓心情變好的都很美
只要有人讓你好愉快
要說他很美喔

只要開心就會看到好多隱藏起來的快樂
我希望可惡可恨可憎的人都找不到綠洲
喝不到果汁
吃不到桃子
哼......出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