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51:06火玫瑰

笨蛋家族

島田洋七寫的"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有些內容還蠻好笑的

 

我把"虎父無犬子"那篇文章中,很有趣的一段摘錄下來:

 

倘若家族成員中有一個人是笨蛋的話,最好全家都變笨蛋比較好。

 

如果一家五口之中,只有一個聰明人,一定會注意到:「哇!我家是笨蛋家族。」 家裡也會出現紛爭。 要是所有人都是笨蛋,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我們一家人全都是笨蛋,所以很了不起喔!

 

去夏威夷玩回來以後,還是沒有人知道夏威夷在哪裡?全家人都以為四國旁邊就是夏威夷。(註:島田洋七是日本人)

 

從夏威夷回來的那天晚上,長女一邊整理行李一邊說:「欸欸!美國人該不會都說法文吧?

 

她弟弟回說:「姊姊,妳在說什麼啊?美國是說德文啦!

 

我老婆接著說:「你們兩個在說什麼?真笨!在美國啊,是說外文的」。

 

結果,兩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真不愧是媽媽。」

 

我不得不大喊:「你們給我把門窗關好然後去睡覺,不然笨蛋細胞會散佈到鄰居家去。」我們家真是笨蛋名門啊!  

                      

在我們家,兒子比女兒更笨。兒子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就確信他是笨蛋了。

 

有一天吃晚餐之前,我對兒子說:「你去看一下浴缸。」

 

兒子說好,就去了。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對我說:「浴缸還在。」

 

誰家的浴缸會被偷走啊?而且還正在放熱水欸!這傢伙在笨蛋之中,也算是最高等級的笨蛋了。

2009-01-12 19:46:13

的確當笨蛋是會快樂一些

shoshay 2008-12-24 02:05:39

好有趣喔 真爆笑
祝你聖誕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