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3:29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時間點的際遇

其實我們並沒有多特別
只是因為你是你 我是我 而我們在彼此的生命裡發生了
所以我們開始找細微末結證明我們真的是百年難得的一對
我其實在心裡想著會不會在你的人生裡也跟我一樣,如果我早出現一星期、晚出現一天,現在和你在網路上綿綿細語的就不會是我了?
對我來說,你就是這樣地出現在正確的時間點上 你知道嗎?
(或許不該讓你知道好些)
我在心裡盤算著我的時間點,如同計算著我的生理期般
若在你一來台時我們就見面,或許我們是可以的,但那時我還沒有現在的氣定神閒,你或許受不了我?
接著我的生命裡出現了海先生,若這時你出現,可能我的眼裡是看不見你的
若當時你沒去日本,我在你的國家的場上表演遇見了你,我可能眷戀著再過一星期我就要與他見面,也不會想認識你
若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交談 就與你見面了 當時我還沒決定與他分離,我們還是會不了了之的
但是在我第一次跟你見面後,我還是打電話給他啦,這又怎麼說呢
若三天後神明沒有跟我講我再也不准去見他了,我會這麼絕對地就放下他了嗎
若是我沒有和神明好好地許下我要一個怎樣的男孩,你真的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走下去嗎?
若你晚出現一個星期,或許我會和當時我認識的別的男生見面,然後就像因為我先遇見你之後我失去了對他們的興趣般,失去我對你的興趣
若我再晚出現兩個星期,你已經知道你即將離去,你還會開始跟我約會嗎?

還是無論如何,你總會在宇宙間找到我,不管任何文明的機制,你會帶著我回到你的洞穴,然後我們認識彼此、愛戀彼此、尊重彼此、從此擁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