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15:37:00閃亮的粉紅色小魚兒

PINK第一次去新竹

禮拜四PINK實在好想好想ERIC
想到都要冒煙了
可是ERIC要上班
PINK放暑假放到發慌
雖然ERIC每天都跟PINK講想要回台中
ERIC還跟PINK說「以為妳要給我驚喜 突然出現新竹」
PINK還嘴硬「我就是故意逆向操作阿 這樣你有沒有驚喜」
禮拜四那天PINK發了封「今天不給你來台中」的MAIL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
今天不給你來台中 我說了算

因為我不能去新竹
這種難過的感覺要等到你週五回來才能釋放
所以我便不給你來台中

等著你 一分一秒的倒數
我想著你就要回來 要對你說的話怎麼說的完
所以我就是不讓你今天回台中

因為我衝動的只想見你
滿滿的思念讓我不能成書
所以沒有理由就是不讓你今天回台中

因為你說過你要疼我 你說過快樂的部分屬於我
你說的話一字一句敲進我的心裡
所以無論如何我就是不讓你今天回台中


今天不給你來台中 我說了算
管你說最愛撒嬌時候的我
所以儘管我愛你愛到語無論次我就是不讓你今天回台中


你的小倩


~~~~~~~~~~~~~~~~~~~~~~~~~
寫完信PINK火速收拾了一套衣物 信用卡帶著就去搭車了
心想「最多去投靠EDEN 反正也沒住過老爺酒店」
不按牌理出牌就是PINK的慣例

才上車居然接到一通簡訊
「別問為什麼 今晚屬於我倆」
天阿 我才要去新竹 你不會準備要回台中吧!
火速回撥給ERIC
PINK:「你今天不可以來台中唷」
ERIC:「我還有一些假還沒用」
PINK:「你真的不要回台中拉」
ERIC:「你怎麼都一直攔我 不想見我嗎」
「不是拉 因為我已經上車要去新竹了」PINK苦笑 A計畫被敵人識破了....

隔了幾天不見 兩個人又要從有點生疏慢慢加溫
那天晚上我們去新竹市的「蓋飯屋」吃飯
ERIC點了豬肉雞肉飯各一
PINK:「我怎麼知道雞肉好吃還是是豬肉好吃」
ERIC動筷子兩邊各夾一半到大碗裡
「現在你兩種都有了」
ERIC笑的樣子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