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0:55:57夜姬

遠離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也許我想解脫..

這一切對我而言..

太過疲累..

旁人當然不懂..

他們都認為,

我脾氣不好..

是因為我曾如此深愛過你..

愛到放棄自己..

所以,

當我看不到未來..

我開始自我保護..

他們不知道,

我是多懷念以往的幸福..

最後一晚..

睡在你家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一陣強風..

吹的窗戶都破了..

而我躲在桌子下..

逃過這場災難..

於是,

一切也跟著改變了..

我們開始爭吵..

你變的不近人情..

我們拉開了距離..


直到今晚,
當我再度踏入你家門..
我懷念的床..
所有的一切..
但是我不能回到你身邊,
回不到過去,
只能任由眼淚從眼睛,
好像不聽使喚的流..

也許你該遠離我..
也許,
我只是在找藉口..
離開這讓我痛苦,
又無法改變的所有..

兩年..
如果說..
我恨什麼?
就只有我們相遇時..
你已在人生轉折處..
好日子 如此短暫..
想起來,
特別心痛..


我想,
我要重新開始了.
關起與你的回憶..
尋找長久而美好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