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7:59:31夜姬

清醒

昨晚..

我想了好久..

究竟,

我是不是出了問題?

也許, 我沒有問題..

只是,

我早就對於生活, 還有愛情,

麻痺至極..

是他帶領我進入你的世界,

而我卻發現..

曾幾何時,

突然很需要看到你,

即使是在線上一秒鐘..

我看到你的存在,

就好像你真的在陪我..

於是,

我跨越了這個我ㄧ直以來,

小心翼翼維持的平衡點..

"我再也不想沒有你的生活.."

這樣的字眼,

由我的心裡,

到你面前..

我是如此害怕面對自己的感情..

如今,

除了繼續讓你存留在我生命裡..

我沒有別的辦法了.

請不要離開我..

我寧願讓所有人撻伐我..

也不要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