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55:32夜姬

緩慢的死去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跟你說話..

請諒解我..
那不會使我生命更快樂,
反而是很痛苦..
但是,
在我自私的認知,
這樣比較好..

因為太想跟你講話,
因為太思念,
因為太多,
我已經沒有辦法平衡..
快要窒息了.

也許,
你只是找我打發時間,
也許,
你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也許我在等待,
所有事情,
就這樣吞滅我..
這樣我就可以重新開始..
我多希望,
可以回到以前..
我們三個人,
快快樂樂..

可是我知道,
這只能在我夢裡,
才會發生..

不知道曾幾何時,
你的形影,
已經在我眼裡,
佔據了焦點.

那天,
雨下的很大..
你緩緩朝我們的計程車,
走過來..
我看的入神,
才發現,
失態.

我很愛他,
我太愛他..
我愛到身體都時時刻刻渴望他..

而我也很喜歡你..

也許,
我們相遇,
只是意外而已..
美麗的錯誤,
你後悔嗎?

我一直有個畫面..
前世,
我們三個認識對方..
他是明星,
而你是他的朋友,
我則是他的演員女友..

可是因為意外,
他先早逝,
而你..
想跟我在一起..
可是..
我因為過度哀傷..
也死了.





你知道,
我們三個名字筆劃,
前面兩個字,
都一樣嗎?


你知道..
我們的星盤,
有很多地方一樣嗎?


你知道..
我有多心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