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9:21:31Rose Ju

信用卡掛失止付、剪卡依然要付掛失止付費用......

今天心情依然沒有好轉......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我是個富足的人.....雖然損失慘重但是精神上依然是個富足的人.......但心情還是很失落~~

昨晚難得的失眠了.......一大清早....八點不到就打電話給銀行........又發現一件事.....想想還是PO文告訴大家...免得以後大家跟我遇到相同的麻煩事(荷包要看緊一點)~~~

今天上午七點五十幾分左右我打了玉山銀行的客服,詢問了關於我昨天掛失信用卡的費用問題~~因為昨天要掛失的銀行很多家所以怕匆忙忘了相關細節(我一次就弄丟了他們的三張卡這件事很大條)....

我一開始就表明...我是昨天中午皮夾遺失已有來電掛失信用卡......我想確認三張卡一起掛失的費用是多少錢.....結論是一千元......那如果我掛失的信用卡中有兩張卡我不想要補發了....那費用是多少......回答還是一千元,我後來又想想......風險實在太高.....我又去電詢問說如果我把我分期付款的帳款一次繳清....那三張卡都不要了.......那費用是多少錢.........結論出來了.......

“只要掛失了.....就算剪卡..........還是要付一千元”

所以說....我這次光這一張銀行的信用卡.........我除了把分期付款的錢一次繳清之外.......仍需另外支付掛失費一千元。所以,最後還是剪了三張卡.....因為,我很怕以後又出現同樣的事......風險實在太高了!!

在這裡還是告訴大家.......出門真的不要帶太多證件跟信用卡........不然萬一出事......就會像我一樣........現金不見(錢沒了)、證件補辦(要花錢.~~請假去辦證件又要被扣錢)、信用卡掛失(要收錢).........皮夾一次被偷.......要有心理準備......就是會花一次大錢.....要補回來........要很努力賺了......

希望大家看到我這個最佳的實例......信用卡...還是少辦...風險實在太高了~~

要辦信用卡之前也要先搞清楚....萬一信用卡遺失了....費用要怎麼算.....細節都要清楚......不然只能自認倒楣.........

PS.我想以後我要辦玉山銀行信用卡的機會應該不高了.......(這是繼大眾銀行之後第二家讓我失望的銀行.......)

(悄悄話) 2011-12-08 17:08:28
guotai 2011-03-20 03:43:26

現在銀行對於信用卡越來越嚴苛以前隨便填資料或電話問一問卡馬上就辦好還有贈品,帳單遲繳也只是多加個循環利息,但現在不同了想申請信用卡沒正當職業信用不良就馬上給你申請不通過,帳單忘記繳或沒收到帳單就來個遲繳金500塊罰款外加循環利息滯納金2個月不繳就打電話給你說要寄存證信函了趕快繳還給你信用卡停刷,打電話去說你是高風險已經幫你確認好了可以刷了,等一下去刷一樣不能刷,這是我在台新銀行的怨氣,現在都這麼龜毛還有幾人會用信用卡,既然卡不能刷那留你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