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9:14:53Rose Ju

請大家把手邊的大眾銀行信用卡...剪了吧!! 原來我也是受害者!!

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我一看內容....哇!!怎麼會多了二筆費用~~

一筆是滯納金 $300

一筆是利息  $38

....天啊!!我4月份的帳款不過才$2,658

        因為沒收到帳單4/18星期六是最後繳款日,我人在高雄玩突然想到,為何還沒看到這帳單(帳單不知道寄到哪裡去,我根本連看都沒看到)...回來後晚上接打客服申請補發帳單,4/22收到補發帳單後4/23到7-11繳款.....而就在今天我收到5月份的帳單,...但是沒想到....卻多了二筆費用。

        4月底才看到新聞說....使用信用卡小心被當冤大頭,消基會請大家使用信用卡要小心..能不用就儘量不要用,這類的新聞..沒想到...居然就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生氣又很莫可奈何,連想要一起把餘款繳清、剪卡...都還要等一個月。天啊....真的是受氣耶!!反正想想...我們是小小的平民老百姓....銀行也是專找我們善良的人欺負。雖然是小錢....但是為了這種小事生氣...也不值得。所以告訴大家...原來4月份發生信用卡不合理滯納金的銀行...不止外商銀行....連大眾銀行也是其中之一。

        原來,銀行只要當鸁家...反正輸的永遠是消費者,我已經想好..這兩天抽空去大眾銀行結清我的帳戶(反正我是小小的存戶嘛...多我一個不算多,少我不個不算少),免得到時候又因為存款不到銀行的標準...又要再被扒一次皮,加收帳戶管理費,那我不是嘔死了。

  總歸一句話,零利率的時代...想跟銀行借錢...利息貴到嚇人,存在銀行.(帳戶管理費的時代應該也快到了)又沒啥利息。刷了信用卡....沒收到帳單...補繳又要收滯納金跟利息....哇!!想想~~跟銀行有往來...我們小老百姓。只有輸沒有鸁啊~~想想...如果是存款大戶呢...銀行又會如何對待...如果是頂級信用卡客戶呢....銀行又是如何看待.....如果萬一再不幸一點,又遇到像王又曾那般的銀行家....我們辛苦存的錢...被拿去逍遙..我們又不能怎樣...天啊!!我們的權益到底在哪裡啊....又有誰真的替我們發聲啊....

        以上是我小小百姓遇到銀行......生氣卻又莫可奈何的遭遇、心聲還有小小的想法!!大家如果認同..就多多注意自己的信用卡使用方式及繳款的期限...不要再像我一樣....當個無辜的受害者。對於不合理的銀行....能不用就不要用吧!!免得花錢又傷身啊~~

  

 

         

小笨笨呆呆 2016-04-06 15:05:23

現在{大眾銀行-信用卡}評分似乎都沒在看.我朋友積欠學貸未繳.這也能核發下來,難道只看勞保來核發!?

牛媽 2013-05-01 12:23:37

如果你平常繳款正常,以後遇到這種狀況,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客服,請他幫你取消違約金及利息,他們會替你處理的,這樣就不會繳冤枉錢囉~

jane 2012-07-31 22:36:30

我也是,今天收到大眾催繳電話,根本就沒收到帳單,還催繳(我都換公司地址24小時有守衛可收),還說是郵政單位的問題,我把它郵寄帳單的日期拍下來OP上網,在FB上公諸於事好了,既然帳單過期事態重要,就應該寄掛號阿!又不是沒錢.....真的是很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