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22:16:39rosebeauty2017

淺淺遇只記得這個世界


淺淺遇,深深識。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我慶倖天涯一端有一個你支付寶認證,這一朵蓮的心事,你懂。念起,心是暖的,想起,心是甜的。想你,千言萬語,脈脈深情,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此時此刻,我正用炙熱脈脈含情的眼神凝視著你,連眼角眉梢都掛滿了對你眷戀的癡情。想你的心,心有千千結,結結都為你;愛你,夢有千千轉,轉轉都有你。人生最美如初見,無論你在咫尺天涯,我念你的心一如初見。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不聯繫,不代表忘卻,有一種深愛叫做不聯繫。

從此,我將一個人apartments hk,獨自守在我們曾經約定的地方,獨自徘徊在我們曾經初相遇的地方,只為保留我們曾經的回憶,只為珍藏我們曾經的淺淺遇的美好。從此,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我的心遺落在你的城。

從此我將一個人,獨自守在寂寞的城堡內,沉默在風裏,沉默在一個又一個的季節裏,沉默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裏把你碎碎念。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我還記得,我曾經那麼認真賊拉拉愛著你,曾經愛你是多麼的稀罕你。知道嗎?我愛你,比你愛我勝過千百倍百倍學化妝。我愛你勝過我自己。把你貼在我的心窩窩裏,我恨不得自己,天涯海角都能跟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