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2:42:57小均阿均傻傻分不清楚

yap

根本其實也沒有期望人家看到啦
現在慢慢的
她回歸到了他自己的生活
跟部落格一樣
他又可以開始了有了它可以呼吸的空間
而不是被東問西問一樣
慢慢的他是不是會像我以前的留言版那樣了
然後這些文字就默默被深埋再某個資料夾的硬碟
直到它毀滅
到那個時候
他對我就不是那樣的重要了吧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踏實感快出現
不然我都要步上雲端了
輕飄飄的感覺不好
無依無靠的感覺不好
少了點什麼!!!!!!

之前有人在看這裡欸
不小心
我就又從BZM跳出來


天曉得
還有一些人曉得
我2009尾巴實在是精采絕倫
跟海上的暗流一樣
他在強烈的颳風旋轉
也跟某人忘不掉某人一樣
可是又包含著 
一點 不好意思的成分
啊 暗流
他真的很洶湧
洶湧到我都無法接招了

事情變化的很快
我也有一點智障的
一直還再用一樣的思考模式過活
當然堅信的原則不變
多了一些
回頭問的問號了
其實對錯不是很重要對不對
而是要再
過程當中 知道你的堅持外 記得因為吵架而損失的那個人事物是妳值得的失去的嗎
可是這過程中是不是又很複雜
又要牽涉到 你到底能容忍多少然後願意妥協多少
然後是不是有底限的改變自己
就跟王力宏一樣的厲害


加油吧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