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6:50:26Angel

2009年要開心喔!!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也是我往後每年給自己的目標
人生很短很短
為什麼我浪費了那些時間在痛苦難過上
只為了毫不相干的人..值得嗎??

昨天去完成新工作的報到
意外得知新工作的福利很不錯
(p.s:一切比照我口中的x公務人員..真是撿到!)
我也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我的鼓勵與幫助

那天我家的仙女大姐特地打來
只為了澄清事情的狀況
當她聽到我輕描淡寫的訴說那些事情時
我知道..她很心疼
雖然她嘴裡念著以後不准再隱瞞任何事情
但是..我就是知道..她很難過

我知道 在這將近十年的歲月裡頭
我真的有長進 至少在療傷方面長進不少
以前總是會內傷很久很久
現在 有很棒很知心的家人跟麻吉們關心著
加上 年紀大了啦~沒有力氣內傷太久

我告訴我自己
自助人助天助
如果連我都放棄我自己
那誰會來幫助我
所以我選擇會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儘管 轉身離開這個決定
讓我的心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著
可是 我的笑容回來了
(p.s:雖然之前狂瘦的肉還沒養回來..)
以前那個樂觀又調皮的小女生又出現了
我要像仙女製造的那兩個小寶貝一樣
笑容總是如此的燦爛..

我要努力讓自己的人生是開心的過
我也希望我周遭的親友也是開心的過
這是我2009年的新目標
我的家人我的好友們
以及所有給我關心的你們
我們一起努力這個新目標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