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2:25:46Angel

天使電台-天空

最近總是過著極度忙碌的日子
每天工作忙 下班後又忙一堆有的沒有的雜事
讓一向體弱多病的我又處於生病的臨界點

終於 這次花蓮之行遇到三天的大雨
早晚溫差大 加上睡眠不足的疲憊
我體內的病毒終於戰勝了抵抗力
於是乎 我感冒了

不過 生病歸生病 日子還是要過
我還是要起床去上班 還是要把小胖子的東西料理好
還是要把其他有的沒有的雜事給做完
或許這就是小丸子所說的人生吧~~

無論你經歷過什麼樣的感受
失戀 悲傷 生病 離別
當明天太陽又再度升起時
你我依舊會被時間推著走
繼續往人生的下一個旅途前進

以前總覺得生命就是要用力去感受 去體驗不同感覺
以前總覺得要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愛情 去經營彼此之間珍貴的緣分
以前總覺得失戀好像是一個很難以承受的痛苦
以前總害怕失去 害怕面對分離的傷心
以前的自己 是多愁善感 敏感至極的小女生

現在的自己 偶爾還是會有著多愁善感的嘆息
但是 卻多了一些成熟的理性與無奈的理智
或許是因為這幾年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讓我不得不成熟 不得不理智
雖然有時候心裡還是會吶喊著
"我想要任性!!我不想要理智!!"
然而在我一覺醒來 在我面對現實的時候
我又是一個遵照理智法則的人
大部分的時候 總是可以調適自己的矛盾
只有當我自己獨處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靜靜思考的時候
我才能放任自己 天馬行空的想像任性 拋棄理智

聽著你跟我推薦的歌曲-天空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細細品味你推薦的歌詞涵義
突然間 我懂了你為何這麼欣賞這首歌的意境了
分手後的男女 就像風箏一樣 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夢
曾經一起走過不一樣的天空 曾經一起編織未來的夢想
在分手後 遺留下的 只剩下一個人的天空 一個人的感動

現在的你 也正尋找著你的夢 為你的夢想去努力
而我呢 在兩個天空裡擺蕩
不知道該停留在哪個天空
更不知道哪個天空才是我該駐留的地方

唉 想了這麼久 不如不要想 就把一切交給老天去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