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3:51:25Angel

關於..雙子女孩的寂寞愛情五四三

由於最近這個新聞台的懶主人實在是太太太懶散了
導致這個故事一直沒有辦法繼續發展下去
也引起雙子女孩的強烈抗議
最後 在雙子女孩每天認真強烈的抗議之下
懶主人決定讓自己不要那麼懶散
趕快把故事結束掉 好讓自己圖個清靜

嗯 大家一定很好奇故事接下來要怎麼發展吧~~
既然故事已經走到雙子女孩和俊美的獅子帥哥相遇相識的情節了
那就讓他們小倆口自己去討論故事要怎麼走好了
我們大家就不要打擾他們啦~~
結局就是雙子女孩每天照三餐虐待獅子帥哥

這結局不錯吧~~
為全天下的女性出了口怨氣啊~~
哈哈哈~~~~

ㄚ~~誰丟我??誰這麼大膽居然敢拿蛋糕丟我??
喔~~原來是雙子女孩用著她圓滾滾的大眼睛瞪著我
哇~~連獅子帥哥都拿著棒球棒在瞪著我耶~~

"懶主人~~你會不會過分了點啊!!!
"居然為了你自己的懶惰~~就這樣草草把我的故事給結束掉~~
"你這樣怎麼對的起全國的觀眾啊~~"雙子女孩憤恨不平的說著

"是啊~~是啊~~你居然沒把我被她虐待的過程~~給完整紀錄下來~~
"你真的是太混了啦~~你這樣怎麼對的起我呀~~"獅子帥哥也跟著抱怨

"你說啥~~有膽你再說一次!!!!我什麼時候虐待你了~~你給我說清楚喔"

雙子女孩以著巫婆邪惡的眼神,溫柔的語氣,流氓的話語恐嚇著她身旁的帥哥

"喔~~不好意思~~講太快了啦~~
我是說~~懶主人怎麼可以草草的把我們的愛情故事結束掉~~
像我們倆這麼轟轟烈烈賺人熱淚的世界愛情~~
應該是要用萬言書好好的把它寫下來~~流傳萬世啊~~
"老婆大人~~你說這樣對不對啊~~"

獅子帥哥以著諂媚的語氣,卑微的態度,問著他的野蠻女友~~

"嗯~~算你識相~~不然回家鐵定拿針筒追殺你~~讓你跪主機板!!

"懶主人~~聽到沒~~請你不要再懶散了啦~~
"認真的把我和我家老爺的愛情故事寫清楚啦~~
"不然~~嘿嘿嘿~~後果自行負責喔~~"

雙子女孩依舊不改本性,使出霸道的態度,威脅著懶散的懶主人

"好啦好啦~~我想一想啦~~
一定好好把你們倆的搞笑愛情故事寫出來~~
讓大家笑一笑,開心一下啦~~"

"什麼搞笑愛情故事啊~~是浪漫愛情故事好不好啊~~"
雙子女孩用力的糾正著

"好啦好啦~~會啦會啦~~
你趕快把你家那頭獅子帶回去關好~~免得他亂咬人啦~~"

~~~~~~~~~~~~~~~~~~~~~~~~~~~~~~~~~~~~~~~~~~~~~~~~~~~~~~~~~~~~~~~~~~
好啦好啦~~大家也都知道啦~~
因為我被這兩個人恐嚇加上威脅
所以~~只好趕快讓他們倆出場~~
免得他們天天跑來我家吵我

不過~~在故事開始之前呢~~
先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唉~~這兩個人的故事啊~~
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p.s:因為獅子男強烈表示,有他的陪伴,
雙子女孩已經不再寂寞了~~所以名字要改掉!!

p.s and p.s:因為最近動物咬人事件不少~~我很怕~~

當搞笑雙子女愛上龜毛獅子男??
好像還蠻貼切的說~~
不過我已經想像那個愛搞怪的小女生拿著針筒追殺我的慘樣了~~
還是換一個名字好了~~

嗯~~唉呀~~想不到啦~~
先去睡一個下午覺~~
等我醒來再說吧~~

大家有什麼好主意的~~
也請來信討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