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1:43:09美好小姐

轉身

開始相信所謂的命運!!

越不想遇到的人   越會在下個街角遇到!!

高雄是如此的小

應該是說    我住的左營區是個小型的部落!!

昨天白天在買午餐前的幾個鐘頭

肚子一直很痛    痛了一整個早上!!

直到中午

覺得還是出門去買個粥好了!!

跟老闆叫了東西後   我在旁邊一直等著

忽然間   旁邊出現一個聲音

有個女生出聲了:我剛有打電話來叫了xx東西!

聽到有人出聲    人總免不了好奇心的轉頭!

我微微的轉了頭

先是看到那女生身上的衣服

視線慢慢的對到了臉

覺得有點熟悉

心裡一驚內心的另一個自己告訴我:

真是衰到爆!

原來出門前肚子痛

是在警告我別出門

一出門就看見髒東西

二話不說我轉身就走!

其實通常遇到再不怎麼喜歡的人

我應該不會有如此的舉動

這個讓我這麼介意跟她共存在同一個空間的人

就是--

我曾經在文中提過那個厚顏無恥

跟我借過畢業紀念冊的高中同學-A女!

雖然她沒發現是我 因為我戴著口罩

所以沒看出來是我!

狹路相逢 大概就是這種感受!

整個倒霉透頂!

看到她讓我覺得整個作噁吧!

而且看起來超像歐巴桑 整個人非常老氣!

那一刻 我覺得我勝利了!

結過二次婚的女人沒什麼了不起

呼!

我不屑跟這種沒水準一點品德都沒有的爛人

呼吸同一口空氣!

看到她讓我覺得這空氣很骯髒!

她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刺耳!

她的樣子讓我作噁!

再想到她刻意塑造自己很神聖的那一面

覺得不要臉吧!


其實我們明明是高中同學

明明也有十幾年的交情

明明也是要好的朋友!

怎麼此刻會變成這樣!

我想

要努力經營一段友情是很困難的

經過十幾年的磨合 一切應該很難得才對!

但要摧毀這段十幾年的友情

卻只是一句傷人的話

十幾年的友情都沒了!

我想應該是我對一個人的耐性也在這十幾年的磨合中漸漸被磨光了吧!

我只能說:

對朋友的真心付出不要求對方回報

但要用心的接受!

而不是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做是應該

把別人的方便當做是種隨便!

所以..

這種人 算了吧!

msn及電話早就被我刪了!

這個人不配當我的朋友也不配和我呼吸同一口空氣!

完全是個髒東西!

 

 

 

 

 

沛緹 2010-12-28 17:34:52

轉身的好
但不知老闆煮的粥會不會自己吃掉了呢?

羊咩咩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啊

版主回應
哈哈 沛緹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我很喜歡你文章的風格 覺得很多人還是會在網路世界裡偽裝自己的個性


但是你 我覺得看到文章就像看到你一樣 是個很直爽的女生^^
2010-12-28 17:38:02
妍巴 2010-09-01 10:28:24

壓碎人的頭蓋骨需要五百磅,但人的情感卻極其脆弱。

就像你說的,人要維持一段感情是很辛苦的,因為人都會改變,而不會有一個人能完全符合你,如果又不能磨合,情感的裂縫就會越來越大。

版主回應
我想自私的人走到哪裡都是自私的!!尤其是一個積極求愛又害怕寂寞的人,,,我想只有情人跟家人才是他覺得能付出真心的吧!!
所以朋友...玩樂的時候才能當朋友!!
仔細回想那天或許他也看見我了!但那又怎樣 他選擇不打招呼 但我選擇的是馬上轉身離開!
msn 臉書 手機電話 跟他有關的一切通通刪掉!!想要討厭一個人時我會討厭的很徹底!!不是我小氣....而是我在這個人身上花了十幾年的時間.....這些無聊的動作..是為了哀悼我浪費的愛心!!
2010-09-01 10:35:15
(悄悄話) 2010-08-29 08:54:46